close
考生背景:考過高業,但真的能忘光的都忘光了。( ̄▽ ̄#)﹏﹏ 每天都一定看工商時報和經濟日報 考試計畫:一科一科考,不著急,慢慢讀 時間分配:一天大致以1~2回考古為主,但不一定,看時間緊迫程度 讀書方法:輕鬆讀一個月左右(有時間就寫一點點題目或是讀觀念,看過卻都瞬間忘記) + 認真讀一週~三週不等,約1-2小時一天(不搞懂不罷休,題目一題一題慢慢解) 分科準備順序:總經-->會計+法規-->投資學 總經 分數66 (選擇50 申論16) 不知道哪來的傳言說總經最好考,想說先考總經,給自己一點信心好了 報了補習,但必須說補習的內容我是真的一點都聽不懂,只有超級模糊的印象 甚至在補習班問過老師問題,老師還說「嗯...你這樣不可能考上」 於是我放棄了搞懂課堂老師教的總經,認真讀一週,只攻600題庫的總經,每題寫三次 沒想到竟然就飛過及格線了!信心大增>>>>>>> 申論題有一題好像要畫AD什麼ADSL之類的圖(看我多沒印象╮(′~‵〞)╭) 我大概彷彿覺得長某個樣子,就畫了,但用文字註解寫很多很清楚 感覺應該是有加到一些分。謝謝給分老師。 我認為總經的觀念真的很重要,也算是我覺得比較有用的科目...長期閱報也有幫助! 會計+法規 會計分數60 (選擇45 申論15) 會計真不是人唸的,輕鬆讀一個多月(真的不太有用,看安心的),認真讀15天 把歷年(2010-2015)考古題每一題都做了至少三次,完全理解+好好背公式XD 把600題庫也做了兩次,但題庫沒詳解,有些真的搞不懂的最後只好死背數字XD 考前約莫兩天,突然想起了老莫 覺得自己真是太蠢了竟然把當年考高業最重要的寶典忘在書架上 就拿起來針對某些觀念小溫習了一下,但太害怕會突然看到被我忘光的那些東西 (我有點強迫症,發現沒懂,就很想弄懂,所以怕一看老莫又一發不可收拾XD) 所以大概看一看就不敢再看了XD 法規分數69.5 (選擇57.5 申論12) 法規輕鬆讀一個多月(還算有幫助,法規沒那麼難),認真讀一週 600題寫兩遍,歷年考古寫兩遍,高點很厚的那本有的題庫都寫兩遍 完全沒有刻意去背過任何法規,都是從題目下手 投資學 分數64 (選擇50 申論14) 準備投資學的過程,才發現會計一點都不難,因為難的根本就是投資學阿阿阿 輕鬆讀了將近一個月(幫助程度:零) 認真讀了20天,600題庫寫三遍,歷年考古寫三遍+老莫輔助 申論題超難!我買了一本很糟糕的書,有申論題的答案但錯超多!!!! 導致我在考前一兩天,才突然發現高點的書有某幾年的申論題說明 根本完全和我之前讀的不一樣,導致有許多觀念兩天內又再度被推翻XD 投資學這次申論題有兩題蠻簡單的,但時間有點不夠,我發現某題寫錯之後正好打鐘 白白送老師10分.....Q___Q 真是老天保佑還好過了! == 當初決定要考分析師,覺得自己真是瘋了 但後來發現,真的沒有想像中難,只要一科一科慢慢讀,是有機會過的!!! 分享給大家~祝福大家順利:)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pertfreemq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